close
【公益放送】讓愛呼吸 即時送達的飲氧品2016-06-22
 

 

 

暑假即將來到,也表示安得烈正在密集的準備7月份的膳糧食物包的出貨。只是有許多品項的物資仍是不足。 

*安得烈的物資需求

正當安得烈在準備規劃如何因應時,接到了來自城繐股份有限公司的聯繫,周經理主動表示看到安得烈7月份的食物募集仍有不足,因此要直接提供652罐飲氧品讓我們能放進7月份的食物包,不僅即時的補足食物包在沖泡飲品上的不足,同時給予孩子們最佳的營養補給。


*什麼是「飲氧品Oxydrinks」?http://goo.gl/VOIAW0


城繐股份有限公司因著認同安得烈援助弱勢家庭孩童的精神,特別規劃「一起幫幫、愛請幫幫,把飲氧交給孩子」計畫,希望讓安得烈的小朋友們不只是能吃的飽,更是能夠吃的好。




圖說:城繐公司希望要給就要給最好的,因此提供的都是剛製作完成檢驗的「飲氧品」要送給孩子。



周經理表示自己也是個媽媽,看到還有這麼多弱勢孩童,心裡就會很難過。更希望也希望自己能夠先拋磚引玉,希望能夠讓社會更多人能夠響應參與。安得烈食物銀行邀請您一起用行動成為弱勢家庭孩童暑假的即時幫助,許他們一個不挨餓的希望。



即日起至7/31,邀請您透過認購「飲氧品Oxydrinks」捐贈給安得烈的孩子們,讓您的愛心多一份愛的營養。本次活動所募得的「飲氧品」將全數放入安得烈的膳糧食物包送出給孩子們。

我要參與


【補充說明】
1.以上購買金額均會開立統一發票單獨寄出予愛心捐贈者。
2.所有愛心捐助物資將會統一於八月底前,統計完畢並轉贈「社團法人中華安得烈慈善協會」。
3.所有愛心捐助者將在活動結束後造冊名列至「Oxydrinks飲氧品官方FB及BeautyTalk 美人語 官方FB」。

 
arrow
arrow

    beauty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