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_F23_20090304122849711.jpg 

大家好!我是美人語小老師啦(羞)!很高興可以在春天來臨前受邀擔任『美人語部落格』的主持人喔!所以今天起就由我來跟各位分享有關美容保養相關訊息!

 

其實大家應該都已經看過美人語座談會的有趣文章吧!其實小老師我當天也在現場喔!因為之前去小康購買保養品時,拿了“美人語”產品的DM回家看,因為當時對氧氣美容很好奇,因為小老師我知道瑪丹娜超愛有氧養身,國外也很流行有氧空器艙這樣的美體設備,但是用在臉部肌膚時該如何吸收呢?所以我當天也參加了座談會喔!聽了博士的解說,還有奧麗薇跟Kelly的使用分享,完全改變我對保養的看法,也接收了新的常識,身為小老師的我還真是受用不少喔!

 

所以從今天開始,我會努力的跟大家分享保養相關訊息,讓『美人語部落格』可以更有趣喔!三月份我們還安排了很多精彩的內容,也會為各位特別針對不同保養話題訪問美容保養達人~奧麗薇喔!哈哈~又可以趁訪問時大發問囉!

 

所以呢!請各位一定要將『美人語部落格』加在“我的最愛”中喔!而且一定要按下訂閱,就不會錯過任何一篇有趣的文章囉!

 

美人語小老師會在每周一及每周五更新不同的內容,以下就是內容預告喔!

 

到底什麼是有氧美容呢?(連小老師看了都覺得好有趣,所以一定要教給大家喔!我會用簡單的方式讓大家了解氧氣在肌膚上發揮的作用喔!)

 

保養品都不會吸收,妳沒時間去角質嗎?(因為好多朋友都在跟小老師我抱怨這問題,但大家真的都好忙,所以小老師要幫大家訪問奧麗薇,請她教大家解決肌膚吸收度的問題喔!)

 

美人語活動花絮(最近大家在小康有沒有看到美人語美眉呢?很可愛吧!因為美人語想要多多跟消費者接觸,所以舉辦了很多通路活動喔!接著還會在momosasa,請密切注意喔!有活動就有好康!)

 

奧麗薇的美容術後清潔用品選擇(因為奧麗薇去做了柔膚雷射縮毛孔,所以術後的清潔問品很重要喔!但她為何會選擇美人語的多效氧氣潔膚慕絲呢?)

 

夏天才真正的開始需要補水喔!(說真的!夏天的保養品大家都很挑,原本因為冬天使用乳霜,夏天就不想用了,但肌膚該要的滋潤度跟保水度還是要呀!而且可以all in one的新品已經誕生囉!)

 

要送禮物囉!三月份徵文活動開始!(小老師跟大家聊了這麼多,當然要考考大家有沒有認真上課喔!所以答案都在文章中,好康小禮物就是你的囉!)

 

極乾肌膚的好幫手!只要這樣做一次,肌膚就充滿彈性!(因為奧麗薇狂熬夜寫稿,但肌膚每次看起來都很“彈”,原來她有一套使用水凝膠的秘方喔!)

ap_F23_200903041228512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